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中国女足沈阳备战奥运 七月六场热身赛以赛代练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赵蔚林)中国女足目前正在沈阳进行奥运备战,这一阶段为大运动量训练,进入七月后,女足将打六场热身赛,用以赛代练的方式完成最后的奥运备战。

  为期半个月的女足沈阳拉练主要以锻炼体能和身体基本素质为主。

在积累了足够的体能后,女足就将结合实战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用以检验前一阶段的训练成果。教练组要求前锋队员要培养丢球后主动反抢的习惯,这种打法在身体对抗一般的女足比赛中非常有效。据悉,澳大利亚、新西兰、尼日利亚和美国已经同意来华进行热身。

  在北京奥运会上,中国女足的第一个对手是强大的瑞典队,对这样强大的对手,中国女足非常希望通过这次高强度拉练和热身赛来缩小和对手的差距。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