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服务团队完成培训 为运动员准备生日卡

  本报讯(记者杨汛)昨日,市旅游局副局长、奥运村及残奥村运行团队住宿部总经理于德斌透露说,目前共计8045人的奥运服务团队已经在各自服务的奥运村、媒体村等地完成服务培训,正在加大力度进行赛事举办时的“实战演练”。

  据介绍,奥运会期间,将有来自市旅游局、市教委、市22所院校的大学生志愿者、12家酒店管理集团的管理人员等共计8045人的服务团队进驻奥运村,其中包括5400名大学生服务员,将承担住宿服务的工作。于德斌表示,目前这些大学生服务员已经完成了前期酒店服务的业务知识、国际奥委会准则、奥运服务礼仪等理论知识培训,以及实地完成了做床、清洁打扫房间等一系列“技术活”的培训。

  “目前这些志愿者正在按照奥运会举办时的流程进行实战演练,以确保完成好奥运服务接待工作。”于德斌同时透露,从目前统计情况预计,奥运会时,奥运村接待运动员、官员、媒体数量最高峰值将达到12000余人,为了给他们创造良好的居住和人文环境,负责接待的运动员村、媒体村还特意准备了生日贺卡、联络卡等“亲情工具”。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