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北京支付环境改善 场馆周边九成商户可刷外币卡

  本报讯(记者赵耕)在昨天的市政协重点提案办理通报会上,市发改委负责人透露,奥运期间北京将开展外币专业兑换试点,奥运重点区域、重点商务区和旅游景点内可受理人民币卡和外币卡的特约商户普及率将达到90%以上。

  市发改委负责人表示,北京的奥运支付环境已经得到了显著改善,根据去年底的统计,全市重点商业街区、签约酒店周边、场馆周边、旅游景区等奥运重点区域可受理人民币商户平均普及率为84.8%,可受理外卡商户平均普及率为68%。而奥运期间,奥运重点区域、重点商务区和旅游景点内可受理人民币卡和外币卡的特约商户普及率将达到90%以上,北京还将不断扩大外币代兑机构范围,争取在奥运期间开展专业货币兑换公司试点工作。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