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残奥会门票20日起发售 票价从30元到80元不等


  本报北京6月18日电(特派记者 嵇玲 马贤贤)今天下午,北京奥运票务中心主任朱炎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203个场次共计83万张残奥会体育比赛门票将于6月20日向境内公众公开销售,最高票价仅为80元人民币”。而北京奥运会、残奥会门票的转让工作也将于6月20日开始进行。

  根据此次公布的政策,北京残奥会体育比赛门票将主要以“场地通票”的形式销售,票价从30元到80元不等。其中帆船比赛将沿用奥运会门票销售方式,销售全程观赛和短程观赛两种门票,票价分别为50元和30元。

  从6月20日起至9月14日,公众可通过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www.tickets.beijing2008.cn)预购门票;北京和青岛两地的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和场馆售票亭也将于晚些时候启动,向境内公众集中打印热门门票,并同时现场销售门票。公众在网上购票时须使用前阶段注册的奥运票务账户或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注册新的票务账户,购买残奥会体育比赛门票,每位购票人仅限拥有一个票务账户,每个账户每次申请残奥会体育比赛门票的数量最多不能超过2个场次、每场次不超过5张。同时,北京奥组委发布了奥运会、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转让政策公告。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采取实名制购票和入场政策,购票人如需转让门票,须提前办理转让手续,每张门票仅限转让一次。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