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石河子高二女生卞紫毓成火炬手 12岁身高超1米7

正在公园里晨跑的卞紫毓
视频:奥运圣火石河子传递
视频:奥运圣火石河子传递 美丽模特卞紫毓接棒

    刚刚结束晨跑的卞紫毓手捧书本静静地坐在草地上。蓝天、白云、绿树和晨读的少女,构成了石河子市新城公园一道美丽的风景。

    卞紫毓是石河子市第一中学高二文科班的学生,12岁时,她的身高就超过了170厘米。当时因为卞紫毓性格内向腼腆,父母担心女儿日后不能很好地适应社会,就将她送到文化宫模特班参加训练。

  多年来,每到周末,卞紫毓只能眼巴巴地看着别的孩子出去玩,而自己却得去少年宫训练。

训练时她常常要穿着6厘米高的高跟鞋,一站就是1个多小时。

  天道酬勤,2006年,15岁的卞紫毓首次参加国际美丽小姐新疆赛区比赛就赢得了季军奖杯。2007年,她又获誉新丝路模特大赛十佳选手。

  现在的卞紫毓阳光而自信,她说:“青春是美丽的,美丽需要绽放,我愿意通过努力来绽放美丽。”当选奥运火炬手让卞紫毓很兴奋,她说:“能够加入传递圣火的行列,我十分自豪和骄傲。我要用自己的拼搏,为奥运加油,为祖国喝彩!”(禚艺 王成光)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