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国奥小将不参加下阶段中超 所在球队可多上外援

  中新网6月19日电 国奥队员6月22日起集训期间,将不参加该阶段的中超联赛。相关球员所在俱乐部在符合规定的情况下,可以多派外援上场。这是中国足协在今日对外公布的通知中透露的。

  通知中称,国奥队将于6月22日开始组织集训。

在此期间,中超联赛正常进行。参加国奥队集训的队员,不参加此阶段的中超联赛。

  根据此前中超会议的决定,在该阶段的中超联赛里,凡被选调队员到国奥队集训的俱乐部,外籍球员可“报四上四”。

  所谓“报四上四”,指的是各队由正常的报四上三,增加到报四上四,即每场比赛可以报名列入11+7大名单的外援为四人,同时可以上场比赛的外援人数也为四人。当然,补偿增加上场的外援应在中国足球协会办理相关的转会、注册手续。

  符合这项规定的俱乐部为:在其俱乐部中超联赛报名名单中,有1名(含1名)以上的运动员入选截止2008年6月22日的国奥队集训名单的俱乐部队。补偿期为6月22日至奥运会结束前的联赛比赛,即中超10到14轮共五轮及两场补赛。

  相关俱乐部名单如下:

  山东鲁能 上海申花 大连实德 青岛中能

  长沙金德 陕西浐霸 辽宁 天津泰达

  长春亚泰 北京国安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