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奥运门票仅余一成许 残奥会门票实行"场地通票"

  据新华社电 北京奥运票务中心主任朱炎18日透露,目前北京奥运会门票已售出约600万张,销售率达86%。

  朱炎介绍说,截至目前,面向这两类客户群的奥运门票销量约600万张,占全部可售门票700万张的86%。

其中,境内公众购票数量为343万张,剩余门票被合同客户订购。

  北京奥运会门票第三阶段销售已于本月12日结束。据朱炎介绍,该阶段共投放138万张门票,最终实际售出82万余张。在未售出的55万张门票中,绝大部分是在上海、沈阳、天津、秦皇岛四个城市举行的足球比赛门票,北京地区赛事门票只占2万张,其中包括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的个别田径赛事场次。朱炎表示,将力争在7月下旬启动第四阶段的门票销售,届时将采取在各场馆售票亭现场售票的方式进行,第三阶段未售出的门票将全部放到第四个阶段销售。

  此外,北京残奥会体育比赛门票将于6月20日开始向境内公众公开销售,最高票价为80元人民币。

  据介绍,残奥会门票票价除了开、闭幕式以外,分别为30元、50元和80元。依照历届残奥会的惯例,比赛门票将主要以“场地通票”的形式销售,即在一个场地里门票不对号入座。

  从6月20日9时开始直到9月14日18时,境内公众可登录北京奥组委官方票务网站(www.tickets.beijing2008.cn)进行网上购票,并使用VISA卡网上支付票款。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