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梅西坚持参加北京奥运 巴萨不想放人恐难成行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外电报道,因北京奥运会和欧冠外围赛时间冲突,效力于西甲巴塞罗那的阿根廷球星梅西,可能无法参加北京奥运会。

  尽管梅西本人坚持要代表阿根廷出赛,但巴萨方面似乎并不愿意放人。

该队体育总监表示,已经向阿根廷足总方面提出咨询。现有条例对俱乐部更有利,梅西应该会参加欧冠外围赛。

  梅西则坚持要参加北京奥运,他表示自己有权利决定。

  报道中称,如果梅西被批准参加奥运,他将缺席8月12日或13日进行的欧冠赛第三轮外围赛的首回合比赛。但他应该可以在26日或27日的次回合前,回到巴萨阵营。因为那个时候北京奥运会的足球比赛已经结束了。

  与梅西情况类似的还有去年风光无限的巴西球星卡卡。最近喜得贵子的他也多次表示想参加奥运比赛,但AC米兰俱乐部同样不想放人。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