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300志愿者脱颖而出 火炬太原传递期间场外服务

  本报6月18日讯(见习记者 李飞飞)记者今日从太原团市委了解到,经过10天的层层选拔,300名志愿者从2000多人中脱颖而出,他们将在奥运火炬在太原传递期间提供场外服务。“志愿者们主要来自各大高校。”团市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从3月12日起,奥运火炬传递招募志愿者开始接受报名,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报名者就达到2000多人,他们多数都是学生干部,或有才艺特长,热衷参加公益活动。

“虽然只是负责场外志愿服务,但对每位志愿者都是一个锻炼。”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这300名志愿者将接受为期三天的场外服务培训。此外,他们还将获得每人9万元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