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香港

奥运马术赛安检提升 马术公司拟与港警紧密合作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香港商报报道,香港将于今年8月协办奥运马术比赛,赛事期间的保安工作近日引起社会关注,负责赛事协调和场地监督等工作的香港奥运马术公司副行政总裁赵崇帼表示,马术公司会与警方保持联系,确保奥运马术比赛顺利举行。

  赵崇帼说,奥运马术公司的主要目标是确保入场人士的安全,让观众能安心欣赏赛事,让运动员集中精神竞赛。她称:“如有任何需要,我们会与警方作出适当的安排。”

  香港去年8月曾举办奥运马术测试赛,赵崇帼表示,今年8月的正式比赛将有所不同,届时保安规格和安排都会更加严谨。她说:“机场的保安都要求检查乘客的行李,我们也不例外,会加强观众入场的检查手续和方式,这是为奥运而作出的入场安排。”

  赵崇帼表示,奥运马术比赛期间,马术公司主要负责场内保安工作,警方则负责整体保安,若场内发生突发事故或治安问题,警方便会介入协助。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