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手球 > 2008中国手球动态

中国男子手球队将赴港参加比赛 奥运前最后热身

     新华社苏州6月19日奥运专电(记者蔡玉高、吴俊宽)中国男子手球队主教练闫威名19日在苏州表示,参加完中国杯国际男子手球精英赛后,球队下一站将奔赴香港参加7月初的香港杯比赛,这也将是球队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热身赛。

    中国男子手球队已经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为了在奥运会之前通过水平较高的比赛获得锻炼,在6月和7月男子手球队参加苏州和香港的两站比赛。目前正在苏州进行的中国杯国际手球精英赛上,中国队在击败爱沙尼亚队后,还将先后与中国青年队和韩国队交手。

    闫威名介绍说:“作为最后的热身,香港杯比赛对球队备战奥运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将与韩国队、日本队、德国队、中国台北队和中国香港队交手,通过比赛锻炼队伍,并针对比赛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最后的调整。”

    “作为中国历史上第一支进入奥运会的男子手球队,全队上下的压力都很大,”闫威名说,“尽管管理中心并未给球队下达具体的指标,但我们还是要尽最大努力,赛出自己的特点和精神面貌。”

    闫威名表示,与欧洲强队相比,中国男子手球队的差距主要表现在比赛经验上,中国的手球运动起步不久,球员们平时的比赛很少,比赛水平也比较低。他希望中国队能在奥运会上赛出好成绩,他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关心手球。(完)2008/06/19 15:1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