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天津

天津:奥运期间进京车辆必须“国Ⅱ”

  奥运期间进京车辆必须“国Ⅱ”

  下周一起本市检测机动车尾气排放 合格车辆发放环保标志

  快报讯(记者 单学熙 通讯员 党金生 陈旭)昨日从市环保局获悉,奥运会期间(7月1日至9月20日),进入北京行政区域的非北京市核发号牌的机动车,尾气排放必须达到相关标准,并须取得环保合格标志。

6月23日至9月20日,本市将对天津核发号牌的机动车进行进京尾气排放检测,经外观检验和排放检测合格的车辆,由环保部门在车辆检测地发放环保合格标志。

  7月1日到9月20日,进入北京行政区域的非北京市核发号牌的汽油机动车辆尾气排放必须符合“国Ⅱ”及以上标准,柴油车辆尾气排放必须符合“国Ⅲ”及以上标准。同时,凡在此期间进入北京、在非北京市注册上牌的(不包括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拖拉机和摩托车等)机动车均须通过检测合格后获得环保合格标志。有关负责人表示,本市在进行车辆检测时,检测人员将先进行外观检测,外观检测合格的车辆,由机动车检测单位对尾气排放状况进行测试。全部合格后,核发机动车尾气排放环保合格标志。

  

(责任编辑:郝彦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