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国奥进入最后冲刺奥运 入围集训队员将不打中超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7月,国奥队将以沈阳为中心,进行训练和热身,为8月份的奥运会做最后的冲刺。昨天记者获悉,为了让国奥队安心备战,足协已经表示国奥队队员将不会参加即将于25日重新开始的中超联赛。

  目前,国奥队已初步拟订了一份24+6的30人大名单,无论是适龄还是超龄,只要入选这份名单,就可以在25日的联赛中获得不参加比赛的权利。

27日,国奥队将在秦皇岛集中,进行最后冲刺。之所以要将集训场地选择在秦皇岛,是因为国奥队小组赛第三场与巴西队的比赛,在秦皇岛打。

  在国家队天津溃败、丧失了晋级十强赛的资格之后,足协的工作重心已经完全偏重国奥队。一位队内人士说:“现在国家队指望不上了,我们必须全力保证国奥队的备战工作。让国奥球员不参加联赛是出于保护的目的,让他们跟随国奥队长期集训,以保证杜伊技战术的连贯性。”

  24日,国奥队将向奥组委正式上报奥运会30人大名单,北京国安的黄博文已经基本没有了进入国奥征战北京奥运会的机会;;董方卓虽然贵为曼联前锋,却只能沦落到待定的地位。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