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残奥会门票今起销售 最高票价仅为80元人民币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赵蔚林)据悉,203个场次共计83万张北京残奥会门票将于今日向境内公众公开销售,最高票价仅为80元人民币。

  北京残奥会体育比赛门票将主要以“场地通票”的形式销售,票价从30元到80元不等。

从6月20日至9月14日,公众可通过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官方票务网站预购门票。公众在网上购票时须使用前阶段注册的奥运票务账户或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注册新的票务账户购买残奥会体育比赛门票,每位购票人仅限拥有一个票务账户;每个账户每次申请残奥会体育比赛门票的数量最多不能超过2个场次、每场次不超过5张;购票人在付清前一次所购门票的票款后,才能再次申购门票。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