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奥运技术演练完美结束 涉及安全攻击和网络中断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昨天,在距离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开幕式还有50天的日子里,北京奥组委技术部宣布,北京奥运会第二次、也是最后一次技术演练圆满结束。

  在奥运会倒计时100天时奥组委曾宣布第一次技术演练完成。

这次进行的第二次技术演练涉及39个奥运场馆,其中包括6个京外场馆和6个非竞赛场馆,参与人数更是达到2500人之多。最关键的是,此次演练测试了包括信息技术系统、通信、信息技术安全和媒体运行在内的500个场景,内容大多是硬件故障、软件错误、体育项目变更、用户投诉、人员问题、安全攻击、网络中断以及停电等棘手的问题,而且所有场景都是经过事先定义的,在演练前对运行团队完全保密。

  据北京奥组委技术部透露,第二次技术演练对各场馆和技术运行中心在突发事件造成的真实紧张感和严重程度上均有增加。北京奥组委技术部部长杨义春表示:“我们已经做好了迎接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充分准备。”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