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3000奥运的哥全部到位 “金牌”司机驾龄超十年

  竞报讯(记者宛霞)为北京奥运会提供交通运输服务的出租车司机和车辆已经全部到位。下一步,2900余名出租车司机和1400余部车辆即将进行对接等演练。

  昨天是奥运会倒计时50天,的哥代表们举行了奥运誓师大会。

据介绍,北京奥运会期间,首汽集团将有1700余名员工和1000余部车辆为奥运会提供交通服务,这些员工都是驾龄超过十年的“金牌”司机。

  首汽集团董事长杨和平介绍,“金牌”的士司机是从该集团近万名员工中挑选出来的,并且都通过了英语水平测试。“北京奥运会期间,首汽集团还将为国际贵宾提供500名专业驾驶员,为奥林匹克大家庭专用车、合乘车两个交通服务运行团队提供核心管理人员支持,为奥运接待商提供400名劳务司机,为运动员、随队官员、技术官员、奥林匹克青年营、奥运赞助商提供400余部大中型旅游客车服务。”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