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落成 开放后是否售票尚无定论

  本报北京专电 北京奥运期间的最大“功能性”公园——奥林匹克公园在历时三年之后宣告竣工,昨天,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建设管理委员会向记者透露,在7月1日至5日的公园试运行期间,市民可凭公园发放的参观券免费游园。

预计试运行阶段公园每天将接待游人2.5万人次,有关部门将对各个环节进行测试,查找漏洞。有关部门表示,至于北京奥运后公园开放是否售票、票价多少尚无定论,如果售票将组织价格听证。

  位于北京北部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占地约680公顷,被横穿而过的北五环路分割为南北两部分,由一座“生态桥”将南北两园连接起来,紧邻国家体育场(“鸟巢”)、国家体育馆、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等重要场馆。其中南园以大型自然山水景观为主,北园则以地形起伏、小型溪涧景观及自然野趣密林为主。这座大公园也是北京最大的一块人工绿地,种植乔灌木180多个品种、53万余株。据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建设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汤彤向媒体介绍,在7月1日至5日的试运行期间,市民可凭公园发放的免费参观券,进入公共区参观体验,不过不能进入园内竞赛或非竞赛场馆。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