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奥运火炬传递甘肃与山西对调 取消两个城市传递

  时报讯 经过与山西省相关方面协商,甘肃省境内的火炬传递时间与山西省对调,由原定的6月25日推迟到7月5日举行,同时取消了天水市和酒泉肃州区的传递计划。

  甘肃省政府新闻办公室昨天下午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了这一消息。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甘肃省传递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因受地震灾害,甘肃损失严重,抗震救灾,恢复重建是当前该省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因此,对时间和路线进行了调整。

  调整后的传递次序是:7月5日:敦煌;7月6日:嘉峪关;7月7日:兰州。酒泉卫星发射基地的传递时间不变,仍定在6月28日。

  据介绍,虽然有两个城市的传递计划被取消,但此前公布的火炬手未有人被取消资格。

  此间据官方的统计,截至6月17日,地震造成甘肃省365人遇难、1万多人受伤、倒塌和损坏房屋345.3万间,受灾群众逾500万人。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