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伦敦8分钟"将小贝现身 坐红色双层大巴进鸟巢


  英国球星大卫·贝克汉姆将联手新晋女歌手丽安娜·路易斯,代表2012年奥运会举办城市——伦敦,在本届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闭幕式上带来精彩演出。

  根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小贝将在坐满91000人的“鸟巢”内,乘坐一辆伦敦人熟悉的红色双层巴士出场。之后他会跳下巴士,和一群分别代表全世界不同国家的孩子们一起带来长达8分钟的表演。在2006年获得英国真人秀节目《X Factor》的冠军,出生于伦敦的丽安娜·路易斯也会献唱一首自己的热门歌曲。

歌曲的具体名称和风格在相关报道中并未提及。

  报道称,8月24日当晚,伦敦市中心还将竖立起巨型屏幕,现场实况转播北京奥运会闭幕式。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之后,伦敦还会举行大型庆祝音乐会。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