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奥运火炬石河子传递 三位老军垦轮椅上看圣火


  晨报讯:昨天,奥运火炬的火种在石河子这座军垦城市传递,整个石河子市变成一片红色的海洋、欢腾的海洋。在火炬传递路线的道路两旁,“中国加油!北京加油!汶川加油!”的呼喊声此起彼伏,响彻云霄。

  在西环路段欢腾的人群中,有一幕场景让人感动:3位老人静静地坐在轮椅上,眼睛凝望着前方,虽然拥堵的人群挡住了他们的视线,但他们的目光中仍有抑制不住的激动(上图)。

  在3位老人的身后,有两位是老人的女儿,一位是老人的妻子。

3位女士推着老人,一边观望着一边给老人大声讲着。50岁的蒋玉玲告诉记者,她们都来自团场,因亲人住在同一家医院得以结识。蒋玉玲和许花平来自122团,蒋玉玲的父亲今年76岁,因脑血栓住进医院,“最近他的病情缓解了,说一定要看看奥运火炬在石河子的传递。”蒋玉玲说。

  许花平的父亲今年84岁,因大脑萎缩在医院接受治疗。许花平说:“我父亲因为病情思维已经不太清楚,但这机会太难得了,我想带他出来看看。”

  69岁的王秀清女士家住149团,坐在轮椅上的是她的丈夫,77岁的老伴因脑血栓住进医院。“昨天儿子打电话来,说今天奥运火炬在石河子传递,让我一定来看看,不要错过了机会。我不想把丈夫一个人留在病房让他遗憾,就推他来了”。(文/图 本报记者 董美玉)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