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肯尼亚欲在北京再有作为 集训方式选拔田径好手

  中新网6月20日电 北京奥运会开战在即,作为非洲体育强国之一的肯尼亚,究竟能在北京的赛场上取得怎样的成绩,吸引着各方关注的目光。据《人民日报海外版》报道,肯尼亚为了提高成绩,首次采用了集训方式选拔田径队员。



  《人民日报海外版》报道,肯尼亚传统的优势项目集中在田径中长跑项目中,由于今年以来该国选手表现不佳,肯尼亚田协饱受批评。为了更好的备战北京奥运会,田协开始尝试以集训的方式备战奥运会,日前该国已经公布了120多人的初步集训名单,近期已经开始集训。

  肯尼亚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以1金4银2铜的成绩位列金牌榜第41位。在男子3000米障碍赛跑中,肯姆波伊获得金牌,而此外六枚银、铜牌,也都是来自田径项目。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