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美奥运跳水选拔赛半决赛 两天才少年"比翼齐飞"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美联社消息称,本周四,美国跳水奥运选拔赛继续进行。在晚上的半决赛比赛中,两位天才少年布迪亚和芬楚姆表现出色,各自在一次跳水中获得4项满分,目前他们二人列总分前2位。

  布迪亚目前以1091.90的总分领先,布迪亚以1065.25的分数紧随其后。

最后的冠军要到周日的决赛后,才能见分晓。布迪亚说:“这几乎就是正式比赛,我希望在周日的比赛中发挥出全部水平。”

  两个来自印第安纳波利斯的年轻人也是双人跳水的搭档。他们之间,既是竞争对手,也是朋友。赛后,芬楚姆说起布迪亚充满了“矛盾”:“我们之间互相激励。不过,我只愿意和布迪亚搭档。他就像一个兄长。我想打败他,但也想支持他。布迪亚在接受采访时,还不知道芬楚姆评论他的内容。布迪亚说:“我不知道他到底说了些什么,但是我知道他是支持我的,我也支持他。他在刺激我超过他。”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