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体操选拔赛全美冠军坐壁上观 担忧自己错过奥运

  中新网6月20日电 美国体操奥运选拔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然而,全美体操冠军大卫-森德却因在训练中扭伤脚踝,而作壁上观。

  森德曾表示自己希望能参加周六的比赛,然而,他很难伤病让他很难如愿。周四晚上,他拄着拐杖观看了队友们的比赛。

据悉,目前他还没有决定是否参加周六的比赛:“如果我参加周六的比赛,不仅不会帮助我,反而会使我伤势更加严重,那我就不会参加。最终的目标还是奥运会。如果参加周六的比赛有风险,那就太不值了。”

  森德表示自己清楚,美国体操队选拔委员会不会带两个刚刚伤愈的老将参加奥运会。他认为,自己在和哈姆的竞争中,并不占优势:“如果他们要在我和哈姆之间选,他们会选哈姆的。这有点让人遗憾,我们俩处境一样。但是,美国队不会带着两个刚痊愈的老将参加奥运会的,太冒险了。”

  “奥运会是一年中最盛大最重要的赛事,如果只能做壁上观的话,那多让人伤心。”森德的教练格列尔米说。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