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美国篮协下周将宣布12人北京奥运参赛球员名单

    新华社华盛顿6月20日奥运专电 美国篮球协会20日宣布,他们将在美国时间23日上午10时在芝加哥的国家意大利裔美国人体育名人堂里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12人的奥运会男篮参赛球员名单。

    此前美国媒体已经传出消息说,美国男篮将在北京时间24日宣布“梦之队”的最终名单,美国篮协直到20日才正式确认。为了方便全球媒体的采访,新闻发布会之后一个半小时,即当地时间11时30分,美国篮协还将举行一个面向海外媒体的电话会议,美国男篮国家队主教练迈克·克尔泽维斯基和领队杰瑞·科兰格罗将出席发布会和电话会议。

    美国男篮球员人选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因为要从33人大名单中选出12人非常困难。主教练“大K(克尔泽维斯基的绰号)”曾多次表示,可入选的球员远远超过12人。不过,外界普遍认为,科比·布莱恩特、贾森·基德、勒伯朗·詹姆斯、德威·韦德等球员入选的可能性最大。

    美国队在北京奥运会上与中国、西班牙和安哥拉队分在一组,本组的另外两个名额还没有确定。自从2000年悉尼奥运会夺冠以来,美国男篮在一次奥运会和两次世锦赛上都未能赢得冠军。(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