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接力拉萨 > 拉萨最新报道

联想高级副总裁乔松:把奥运精神用到生活工作中

  奥运官网6月20日讯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首席采购官乔松将要在拉萨作为第140棒火炬手传递圣火,他说非常幸运能够被选做奥运火炬手,一是传递圣火,二是传递奥运的激情,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

  乔松非常喜欢拉萨,他以前就曾到过这里,他说:“虽然也去过其他很多地方,但是想来想去,还是最喜欢拉萨。

因此,在拉萨传递觉得非常幸运。拉萨的市民非常朴实和善良。”

  作为一名高管,乔松感到自己所在企业的文化与奥运精神有很多相通的地方,他说,奥运精神倡导更高更快更强,其实这个精神不仅适用与体育竞技,用于企业管理也同样适用。企业要参与全球的竞争,必须要提高企业的管理,使企业各项指标达到全球的要求。所以,他认为“更快更高更强”更应该应用到大家的生活工作中去。

  乔松本身也是一名对自身要求非常高的管理者,他曾两次获得联想集团的最高容易——联想奖,乔松打算火炬传递完后,第一个拿给太太看。但看完后,他会把火炬和传递时的图片都放在自己的办公室里,他说,办公室是他去的最多的地方,他想时刻看到火炬,鼓励自己。同时也想把这样的感受跟同事分享,他说,我要用这样的奥运精神鼓舞大家。(奥运官网王薇发自拉萨)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