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乌克兰奥委会主席:将努力为运动员作好服务工作

    基辅6月20日奥运专电 乌克兰奥委会主席布勃卡日前表示,乌克兰奥委会正在尽最大的努力发挥自己的功能,以为运动员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佳绩作好服务工作。

    据乌克兰奥委会官方网站20日公布的消息,19日是距北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50天的日子,乌奥委会专门召开了执行委员会会议。

布勃卡在会上指出,要全力保障乌克兰奥运代表团参加4年一度的最重要的体育赛事。乌奥委会将以开放的姿态与乌所有体育部门携手合作,为运动员参赛创造良好的条件。

    布勃卡透露说,目前乌克兰参赛运动员名单已基本确定,已获得入场券的248名选手将参加28个项目的角逐,而整个乌克兰代表团的人数将在400人左右。

    据报道,乌克兰奥运代表团将有正式的团歌,是由科兹洛夫斯基创作的歌曲《冠军》,届时将成为鼓舞乌克兰运动员拼搏的精神武器。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