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匈牙利奥委会主席:匈牙利不想在奥运会上冒险

    布达佩斯6月20日奥运专电(记者杨永前)匈牙利奥委会主席施米特·帕尔20日在谈到兴奋剂问题时说,匈牙利不想在奥运会上冒险。

    施米特是在匈牙利外国记者协会组织的早餐会上说这番话的。

他说,匈牙利所有参加北京奥运会的选手都要接受兴奋剂检测。他说:“我希望不发生兴奋剂事件,我们照样会成功地参与奥运会。”

    施米特说,在雅典奥运会上,匈牙利奥委会因为兴奋剂而吃了苦头,匈牙利运动员总共发生了5起兴奋剂事件,导致2枚金牌被收回。“我们决定,首先,这样的事情在我们的历史上不要再发生了;第二,我们邀请一些公司参与到我们的工作中来,目的就是防止任何形式的操纵或者欺诈。我认为,我们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

    

    据介绍,今年匈牙利政府花在反兴奋剂上的资金超过3亿福林(1美元约合154福林)。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