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鸟巢"最早10月可对外开放 票价普通人都能接受

  哈尔滨新闻网讯(吴鹏)最早10月份,鸟巢将向公众开放,票价将不会太高,“普通人都能接受”。昨日,国家体育场(鸟巢)的奥运会赛后运营工作启动,相关负责人透露上述信息。这座耗资超过31亿元的庞大建筑,已经为奥运会后的运营做好规划。



  奥运会后,举办赛事、演唱会甚至展览,都将成为“鸟巢”运营的内容。“运营公司”董事长李航说,“争取在10月黄金周,观众们能够进鸟巢参观,鸟巢也能举办首场演唱会。”李航称,美国的橄榄球比赛、皇马等大牌球队在中国比赛的主办公司等,都已经来鸟巢“探营”。

  国家体育场不会免费对公众开放,但是李航说,即使不免费,票价也不会高,“绝大多数的公众都能承受。”

  奥运会后,鸟巢还要进行改建,这笔投入预计在2-3亿元。李建一解释说,奥运会后,一些临时设施将拆除,体育馆内的酒店、高级会所、购物中心也会重新装修改建。他表示,鸟巢内的娱乐设施将定位于高端人群。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