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今日拉萨可能降雨 对奥运圣火传递影响不大

  自治区气象台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显示,21日,奥运“祥云”火炬在拉萨传递时,可能会有阵雨,降水对火炬传递影响不大。拉萨市民将在湿润凉爽的天气中迎来“祥云”。

  据自治区气象台预报科科长普布次仁介绍,根据目前的预报,未来两天拉萨以多云间阴天气为主,部分时段有阵雨,不会出现连续性降水。

夜间有小雨,最高气温21摄氏度,最低气温11摄氏度。由于多云天气,紫外线强度较平时有所减弱。湿度预计为30%至60%,人体舒适度较好。

  目前,拉萨市已进入雨季,氧气充足,湿度增加,是拉萨一年中最好的“黄金季节”。

  据介绍,目前,西藏自治区气象局已成立了奥运火炬传递专项预报服务小组,24小时监控监测天气情况。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