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匈牙利奥委会主席预测 北京奥运匈将获18枚奖牌

  新华社布达佩斯6月20日奥运专电(记者杨永前)匈牙利奥委会主席施米特·帕尔20日说,匈牙利奥运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上将可获得6枚金牌、6枚银牌和6枚铜牌。

  施米特是在匈牙利外国记者协会组织的早餐会上说这番话的。

他说,以这样的成绩,匈牙利代表团可在奥运奖牌榜上列第15位。

  施米特在回答新华社记者提问时说,根据他的预测,6枚金牌中有2枚将来自皮划艇,1枚来自现代五项,1枚来自击剑,1枚来自团体项目(极有可能是男子或女子水球),最后一枚将来自柔道、射击、摔跤、游泳等项目。

  施米特风趣地说:“在最近3届奥运会上,我对匈牙利金牌数的预测都非常准确,一枚金牌也没有跑掉。”

  匈牙利奥委会成立于1895年,在过去的110多年历史上,匈牙利在奥运会上总共夺得了157枚金牌、139枚银牌和162枚铜牌。施米特说,匈牙利人均拥有的奥运奖牌数量在世界上名列前茅,匈牙利人因此而感到自豪。他指出,在过去3届奥运会上,美国、中国、俄罗斯、德国、澳大利亚和日本夺走了奥运会半数的金牌,在北京奥运会上这一局面仍不会改变。

  据匈牙利奥委会提供的最新数字,截至目前,匈牙利出征北京奥运会的运动员人数为164人。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