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鸟巢”周边开始灭虫 环保绿色药剂对人体无害

  竞报讯(记者张迪)昨天是全市统一除四害活动日。昨天一早,专业消杀人员已经进入“鸟巢”所在的奥林匹克公园内,对水面、绿地和下水道井口等蚊蝇易滋生地喷洒杀虫药剂。

  奥林匹克公园内共有18万平方米的水体和50万平方米的公共绿地。

消杀人员使用了背负、手推和超低容量喷洒机等各类喷洒设备。其中超低容量喷洒机可以将杀虫药剂打碎成小雾粒,喷洒到空中,药剂的悬空时间长达20分钟。

  市爱卫会负责人表示,此次在奥林匹克公园以及全市启用的杀虫药剂都是环保绿色药剂,能杀死蚊子的幼虫,药效可持续半个月以上,而且对人体和环境都无影响。据了解,昨天全市18区县都进行了除四害活动。7月20日还将进行全市第四次统一消杀活动。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