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火炬手姜培琳:奥运精神塑造每个人的完美人格

姜培琳
姜培琳

中国名模姜培琳传递火炬
中国名模姜培琳传递火炬 摄影/李志岩

  奥运官方网站6月21日讯 今天上午,随着高擎奥运火炬的75岁登山英雄贡布在拉萨罗布林卡起跑,北京奥运火炬接力拉萨站传递正式开始。156名火炬手将高举“祥云”,传承全人类共有的“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梦想,在高原古城——美丽的圣地拉萨传递全国人民对四川地震灾区的爱心。火炬所到之处,都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呼和呐喊,美丽如画的拉萨,汇聚成了激情和爱心的海洋!

  美丽的拉萨,出现了很多美女火炬手,128棒姜培琳就是其中之一。

在东方模特的T型台上,她创造了让西方人惊艳的中国表情;在文化艺术的光鲜背后,她写下了令人艳羡的智慧才华;在时尚教育的土地上,她开拓了让后继者铭记的耕耘理念;在传媒科技的潮流领域,她渗透了令当代人感动的天人合一传统理想……她被誉为中国时尚界的“首席名模”。她用美貌与智慧,为中国当代社会的审美观带来巨大变革。

  姜培琳,中国职业模特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时尚专栏作家,《魅力前线》主持人,希望书库公益大使,紫色传奇机构董事长,姜培琳现代艺术中心校长。她曾成功登顶启孜峰、玉珠峰;先后获得中国最佳职业时装模特第一,上海时尚焦点大奖,2004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第55位,2006年度中美文化十大魅力人物,2007年度搜狐美丽女人大奖。

  她以冷艳高贵的气质和浑然天成的台风,成为诸多设计大师演绎服装的首选;她参加了世界各地的百余场高级时装秀,创下了模特界的“吉尼斯纪录”,把“魅惑”一词带到人们的审美世界里;她以模特、兼职教授、专栏作家、主持人、管理者等多重身份,不断探索,超越自我。

  姜培琳从未忘记回报社会。她关注公益,热心慈善,并以自己的言行,感召更多的人,为贫困学子奉献爱心。她认为:“奥运精神就是每个人塑造完美人格的过程。”(奥运官方网站火炬接力前方报道记者 范帆 文并图 www.beijing2008.cn)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