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首都工商系统组建千人团队 保障奥运工作进行

  本报讯(记者窦红梅)为确保各项奥运保障工作的进行,首都工商对全系统执法力量进行了整合,组建了一支近千人的奥运保障专业化团队。昨天上午,国家工商总局局长周伯华、副局长王东峰到北京市工商局检查奥运保障工作,并检阅了由检测人员、执法干部和应急反应人员组成的奥运保障团队,北京市副市长赵凤桐陪同检查。

  周伯华一行先后来到北京市食品安全监控中心和工商奥运保障前沿指挥中心,听取了市工商局各项奥运保障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据了解,首都工商执法人员将逐片、逐户、逐个市场进行整顿规范,加大巡查频次和力度。深化奥运知识产权专项整治,加大对侵权行为的打击力度。今年上半年,全市工商部门共查处侵犯奥林匹克标志专用权案件127件,罚没款152.21万元。奥运食品安全技术准备工作迅速推进,奥运食品安全监控和追溯系统已全面启用。

  周伯华说,北京市工商局是奥运食品安全保障的主力军。首都工商建设了一支高素质的队伍,运用高科技手段,实现了高效能的监管,达到了高质量的服务。下一步,要在巩固现有成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更加坚决地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市场监管执法力度,切实保障奥运食品市场消费安全,切实维护市场和社会稳定。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