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哥斯达黎加8人获北京奥运会资格 田径三人入选

     新华社圣何塞6月20日奥运专电(记者张源培 郑大方)哥斯达黎加奥委会主席罗伯托·贝尔德西亚20日确认,目前已经有8名运动员获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贝尔德西亚表示,哥斯达黎加游泳运动员玛·克萨达将参加奥运会女子100米自由泳的比赛,她的队友马·蒙托亚将角逐男子200米自由泳。

    在田径方面,哥斯达黎加将派出内·布雷内斯参加男子400米比赛,阿·塞古拉参加男子20公里竞走比赛,加·特拉尼亚参加女子马拉松比赛。

    哥斯达黎加自行车选手费·拉米雷斯和恩·拉阿比也分别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男子山地自行车和公路自行车的参赛资格。此外,克里斯托弗还将代表哥斯达黎加参加跆拳道的比赛。

    哥斯达黎加运动员曾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获得哥斯达黎加历史上第一枚奥运会金牌。此外,哥斯达黎加选手在1988年首尔(汉城)奥运会上获得一枚银牌,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获得两枚铜牌。(完)2008/06/21 15:2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