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为奥运会注册媒体提供服务三家酒店进驻媒体村

    新华社北京6月21日奥运专电(记者钱春弦)为来自世界各地奥运会注册媒体提供服务的锦江集团、洲际集团和香格里拉酒店集团,近日进驻北京奥运会媒体村北辰绿色家园,进行先期设备测试、开荒、保洁等工作。

    北辰绿色家园共有16栋公寓楼,锦江集团负责管理8栋,洲际集团和香格里拉集团各负责管理4栋。

    据悉,这些酒店集团都将派出一流团队进入媒体村,为注册媒体提供服务。如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就将从中国境内多家香格里拉酒店中抽调100多名员工组成媒体村的服务团队,于今年7月进驻。在此之前,他们将接受媒体村设施和服务流程等方面的培训。香格里拉酒店集团行政副总裁金建平表示:“北京奥组委赋予香格里拉这样的服务机会,我们深感荣幸。我们也可借此机会将香格里拉亚洲式的热情待客之道展现在世界各国友人面前。”

    为了给媒体提供最好的服务,香格里拉成立了由集团行政副总裁主管、集团和酒店高管组成的管理委员会。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目前在京管理经营着四家饭店,即中国大饭店、香格里拉北京嘉里中心大酒店、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和国贸饭店,这些饭店均为奥运签约酒店。为了更好地迎接奥运,该集团在服务和语言能力等方面,对员工进行了强化培训。(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