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助推巴西体育商店生机勃勃 营业额节节上升

    新华社巴西利亚6月21日奥运专电(记者陈威华 赵焱)随着北京奥运会开幕日期的临近,巴西体育用品市场也日趋火爆,一些连锁体育商店纷纷表示将借机实现扩张。

    著名国际体育连锁商店十项全能店的一位高级管理人员透露,进入奥运年之后,这家连锁商店在巴西的营业额节节上升,预计全年销售额增长将达到20%,远远高于去年。

    另一家名为珊淘罗的体育连锁店去年已经新开了15家分店,今年计划再增开28家商店。市场营销经理安娜·格里马蒂表示:“北京奥运会对于体育用品商店来说是个扩张的好机会。我们所经营的商品涉及各个奥运会项目,相信北京奥运会将带动销售额增长。”

    一些中小连锁商店也制定了奥运会营销策略。一家主营足球产品的商店也计划增开新店,并将在奥运会期间增加销售品种。(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