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湖北省第一、二阶段奥运会门票将于24日发放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席韶阳通讯员方海清、董国莉报道:昨日,武汉部分中行网点贴出通知,因国内部分地区天气及道路原因,北京奥组委在向全国配送门票时遇到困难,我省的门票未能及时送达,门票发放将延迟一天,从6月24日起开始发放。



  据介绍,2008年奥运会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我省共售出普通比赛门票23358张,其中武汉地区售出门票13718张。开闭幕式门票全省共售出774张,其中武汉地区有440张。

  后天,我省31家中行网点将于上午9点开始向购票客户发放门票,具体发放渠道为购票人在预订门票时选定的中行网点。武汉市有14家机构发放门票,购票人如有问题,可拨打952008进行电话咨询。

  此次奥运门票的全部发放工作于8月24日结束。

  领取门票时,须出示申购门票时在购票账户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如由他人代为领取,则须同时出示购票人在购票账户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代领人的身份证原件。领取门票后须自行保管,按规定,奥组委不为丢失、被盗、遗忘、破损及毁坏的门票提供补偿。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