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古巴跳水名贝当古:奥运会跳水比赛将争夺激烈

    新华社哈瓦那6月21日奥运专电(记者殷永建)古巴跳水名将贝当古21日在哈瓦那说,即将举行的北京奥运会跳水比赛的争夺将异常激烈。

    贝当古说,毫无疑问,中国队的实力最强,但墨西哥、俄罗斯、美国、德国、古巴等国选手的实力也不容低估。

他透露说,作为备战北京奥运会的一部分,参加世界杯系列赛使古巴队员受益匪浅。在奥运会开始之前的这段时间里,“古巴队将继续刻苦训练,争取以最佳状态出现在奥运赛场上”。

    5名古巴跳水选手将参加北京奥运会,尽管他们中的多数人是新手,缺乏大赛经验,但他们对于北京奥运会充满憧憬。阿吉雷说,前往北京比赛他感到非常高兴,“奥运会的比赛虽然难度大,但同时也是一次极好的机会,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