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天津火炬试跑时间确定 线路缩短进行最后修改

    快报讯(记者王津)由于四川地区发生地震,因而造成奥运会火炬传递时间推迟至8月3日至5日进行,与此同时,原计划在这个时间段内进行火炬传递的天津地区必须调整火炬传递时间。

昨天,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随着火炬传递时间的前提,火炬“试跑”时间也随之前提,为了落实提前一个月的“准备”准则,经过有关部门的协商后,最终将时间确定在7月1日、2日进行。

  目前,天津市有关领导已经对火炬传递路线的设计方案进行了考察,并对“试跑”工作进行了专门的部署。“在北京奥组委火炬接力中心对方案的指导思想、初步设计给予了充分肯定的同时,也对有关路线涉及地域广、路途偏长、时间紧张等提出了不同意见。天津奥运领导小组也逐步改进,在‘试跑’后,我们还将对火炬传递工作做最后的细化和改进工作。”一位奥运领导小组成员这样表示。

  据悉,虽然“试跑”工作将在7月初进行,但针对北京奥组委火炬接力中心提出的缩短传递路线建议,本市有关部门仍在对火炬传递路线进行最后的修改。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