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提高奥运安保能力 青岛国际机场进行应急演练

  本报讯 在青岛国际机场国际出发大厅内,某犯罪分子引爆爆炸物,随着一声巨响,现场一片混乱……为了提高应急救援能力和奥运安保能力,6月20日晚,青岛国际机场组织了一场候机楼内涉及紧急制敌、消防灭火、旅客疏散等演练科目的大型综合演练。

  在演练中,爆炸发生后,机场公安、消防、急救等部门迅速启动应急预案赶赴现场,海关、边防等联检单位紧急出动配合作战,在短时间内全部进入救援状态,有效地控制了局面。经过现场紧急处置,旅客被全部安全转移,伤员得到有效救治……整个过程持续20分钟,各部门积极行动,紧密配合,演练取得了预期效果。

  据了解,本次演练是青岛国际机场为提高奥运安保能力所组织的第五次大型综合性实战演练,为保障奥运期间的安全运行,青岛国际机场未雨绸缪,通过一系列实战演练来锻炼队伍,全面提高青岛国际机场的奥运安保能力,有效防范各类紧急事件的发生。

  (肖 勇  房 林  戚一川)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