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格尔木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奥运火炬今日格尔木传递 九时将在盐湖广场起跑

  6月21日,俯瞰青海格尔木火车站及其市区。22日,奥运火炬将在青藏铁路枢纽、福娃藏羚羊“迎迎”的故乡青海格尔木传递。 中新社发廖攀摄

  中新网6月22日电 北京奥运火炬今天将开始在青海省格尔木市的传递,今早九时整,火炬接力起跑仪式将在格尔木市盐湖广场进行。

  北京奥运会圣火火种是在昨晚抵达青海省格尔木市的。按预定计划,今晨九时火炬传递起跑仪式开始,火炬接力从盐湖广场出发后,将沿泰山路—柴达木路—江源路—八一路—中山路—黄河路—昆仑路的路线传递,最终抵达设在中心广场的终点,全程约为7.5公里。


  将有171名火炬手参加在格尔木的火炬传递活动,每名火炬手传递路程约为43米,预计接力活动将于上午十一时结束。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