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中国国奥队大名单出炉 杜伊导演超龄暗战(图)


  竞报讯(记者张鑫)国奥终极大名单昨日出炉。国奥队主帅杜伊说,适龄球员已经基本确定,目前唯一的悬念就是超龄球员的选择。

  国奥队将于下周末迎来新一期集训,这次集训将一直延续到奥运会结束,也是这支国奥队的最后一次集训。中国足协于昨天公布了参加本期集训的大名单。原本杜伊设想的6名超龄球员,由于孙继海的停赛而缩水为5人,这其中包括郑智、韩鹏、李玮锋、刘健和宋振瑜。

  由于奥运会只允许使用3名超龄球员,因此在这5人中,会有两人在最后时刻离开。

这其中最没有悬念的当属效力于上海申花的李玮锋。

  经过了世界杯预选赛的比赛,韩鹏和郑智在杜伊心中原本铁打不动的地位已经动摇。而杜伊在谈到超龄球员的问题时,也改变了口风,他说:“超龄球员目前都没有确定,郑智有可能不参加奥运会,而其他位置上选择还要看最后一阶段的训练。”韩鹏的不确定性主要来自于他在世界杯预选赛上的表现平平。

  适龄球员方面,边前卫的位置上竞争得十分激烈,王晓龙、沈龙元、赵旭日、蒿俊闵、闫相闯、于海要为了两个首发位置展开激烈的争夺。蒿俊闵和王晓龙技术出色、沈龙元能左能右、赵旭日攻守俱佳、闫相闯和于海冲击力强,可以在比赛中客串前锋。正因为这几名球员各有特点,因此令杜伊很难做出最后的决定。

  ■附中国国奥队大名单

  韩鹏、周海滨、苑维玮、崔鹏、王晓龙、李玮锋、郜林、沈龙元、邱盛炯、冯潇霆、朱挺、赵旭日、刘健、姜宁、刘震理、宋振瑜、陈涛、赵铭、万厚良、郑涛、戴琳、张鹭、谭望嵩、蒿俊闵、吕建军、闫相闯、董方卓、郑智、于海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