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新任国际排联主席魏纪中:中国队不会有特殊照顾

资料图:魏纪中。 中新社发 姜煜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22日在日前举行的第31届国际排联大会上,中国体育界元老魏纪中接替了在位24年的前主席阿科斯塔,成为新任国际排联掌门人,不过魏老表示自己并不会特别照顾中国。

  魏纪中在接受《现代快报》采访时表示,国际排联会一视同仁地对待所有协会,并不会因为他当选主席,就给中国排球带来什么帮助。
“按照我现在的身份,不宜过多(对中国女排)做出评价,”魏纪中说。但他还是表示,中国女排要想卫冕,就得做好打赢每场比赛的准备,不管对手是谁。

  虽然魏老还担任着不少其他职务,但他表示今后自己的警力将主要放在推动排球事业发展方面。按照国际排联章程规定,主席年龄不能超过75岁,所以魏纪中将在他的一届任期内尽最大努力,完善好国际排联的比赛计划和排球普及计划。

  8月24日,魏纪中将正式接任国际排联主席一职。国际排联执委会将邀请前任阿科斯塔担任国际排联终身荣誉主席,并继续指导国际排联的工作。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