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大同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大同一九旬老汉参选火炬手 以实际行动支持奥运

  本报7月2日讯 (记者郭斌)“我梦想成为一名光荣的火炬手,向世界展示咱山西老年人的风采。”今日,90岁的大同老人李智来到大同市体育局报名参加奥运火炬手选拔,以实际行动支持北京2008奥运会。

  李智老人是大同一企业退休职工,由于常年坚持锻炼身体,虽然已经90岁,但仍然精神矍铄,声音洪亮。

今日上午,他拿出随身带着的资料告诉记者,上月有关北京奥运会要选拔火炬手的消息一出来,他就逐条研究了火炬手的选拔标准和条件,今日正式决定报名。今日上午,记者随同李智老人来到大同市体育局就有关事项进行咨询。体育局高毅局长听明来意后,明确表示全力支持,并介绍李智老人到大同市老年体育协会报名参加选拔,市体育局将会对李智老人的志愿予以特殊关注。

  

(责任编辑:久黑必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