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西宁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西宁为"追火人"设特定销售区 城管不收任何费用

  中新网6月22日电 北京奥运火炬24日将来到青海省会西宁进行传递,但是西宁城里已经早早的开始弥漫着奥运氛围,据北京奥运会官网报道,已经有上千名“职业追火人”来到了这座城市。

  所谓的“职业追火人”就是销售贩卖和火炬传递有关的小商品,并跟随着火炬传递的路线一路同行的人。

北京奥运官网报道,在西宁市的体育馆路,整整一条街都云集着销售相关物品的小贩。

  据商贩反应,这里是西宁市特别为他们设置的区域,方便管理也便于销售。来自杭州的严先生对北京奥运官网记者表示,西宁当地城管指定了这条路可以集中销售,而且不收取任何费用。严先生说,他对西宁印象很好。

  据奥运官网记者观察,在这条街上销售相关小商品的商贩不下千人。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