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运动员村推广半日游 奥运期间半数选手逛京城

  本报讯(记者孙若茜)预计半数左右参赛选手和教练会于奥运期间在北京游览,对此,北京市旅游局将在运动员村推广“北京半日游”线路,这是记者昨天从2008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上了解到的信息。

  “根据以往奥运会的经验,约有30%的参赛选手和教练员会在东道主城市出游。

我们预计今年这一比例会升至一半左右。”据市旅游局局长熊玉梅透露,针对参赛选手比赛间歇时间短的特点,“一村两中心”(运动员村、主新闻中心和国际广播中心)将推出灵活机动的5条“半日游”线路。

  据悉,除了天坛、故宫等常规线路中经常涉及的景点外,该线路还包括众多奥运场馆,以及近年来新建的地标式建筑,比如央视新址、国家大剧院、798厂、前门大街等景点。

  据了解,“半日游”将由国旅总社、中青旅、港中旅进“一村两中心”揽客,由于地标式建筑并无门票,价格也会比较“亲民”。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