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18个交通安保团队今成立 奥运期间救援清障

  本报讯(记者安然 通讯员江静)今天上午,市交管局奥运期间的18个交通安保团队正式成立。这些团队将分为“指挥调度、防恐处突、设施抢险、事故处理”等专业,分别负责奥运会期间的交通指挥协调、交通科技系统保障、大型救援清障、市政设施抢险交通保障、事故追查等各个方面的工作。

  今天上午,两千名党员交警举行誓师大会。会上,北京市公安局副局长张卫华、公安交管局局长宋建国向新组建的这18个安保团队授旗。

  从今年年初开始,交管部门工作重心逐步全面转向奥运交通保卫。截至现在,交通安保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奥运勤务指挥体系、相关政策方案、科技设施保障、警力资源调配等各项工作基本就绪。据介绍,通过接连不断的交通整顿,本市交通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收效明显。

  在奥运期间,交管部门将最大限度将警力投入路面,加强巡逻力度,确保24小时警力到位。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