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排球 > 中国女排

女排二传之争陈忠和看好老将 冯坤稳坐主力位置

  本报宁波北仑6月21日电(特派记者 马贤贤 嵇玲)在和泰国队的比赛后,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对两位二传手冯坤和魏秋月进行了比较,他认为冯坤比魏秋月更接近最佳状态,“可以说,冯坤已经坐稳了主力二传的位置”。

  冯坤伤愈复出以来,一直担任中国队的主力二传。不过,冯坤的状态并未调整到最佳,特别是与主攻王一梅的配合上还有些生疏。这就难免让人想起去年表现出色的小将魏秋月。在奥运会日益临近之时,中国队在主力二传的位置上会如何选择,陈忠和给出了明确的答案:冯坤。

  陈忠和表示,去年一年,魏秋月在二传的位置上进步非常大。但是,在冯坤归队之后,魏秋月的压力比较大,有时候很难正常发挥,在一些比赛中状态起伏较大。相比之下,冯坤在与赵蕊蕊、杨昊以及周苏红的配合中,显得更加默契,而且经验方面占有优势。因此,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冯坤将在奥运会担任主力二传。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