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排球 > 中国女排

新任国际排联主席魏纪中:不会照顾中国队

  昨天下午,国际排联第一副主席魏纪中表示:作为国际排联的官员,我一切会按规则办事,不会照顾中国队。

  由于国际排联主席阿科斯塔提前两年退休,这使国际排联第一副主席魏纪中将于8月24日正式接任国际排联主席一职,任期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

昨天是魏纪中首次公开面对媒体,他说:“国际排联是一个有长期计划的国际体育组织,现在它在国际比赛计划和普及排球运动的规划已制订到了2012年,并且经过了国际排联代表大会的通过,在我接任后,首要任务就是保证这些计划的顺利完成。” 魏纪中说:“中国排球运动的发展和推动主要依靠中国排球协会,从国际排联方面说,我们会一视同仁地对待所有的协会,不会因为我当选了国际排联主席,就会对中国排球运动的发展有特殊照顾或是给予特殊利益。”

  国际排联目前有一个提高亚洲男排水平的计划,对此魏纪中表示:“国际排联确实有这样的计划,由国际排联派专家到亚洲帮助亚洲球队提高水平,这些专家的工资和国际补贴均由国际排联负责,当地只负责专家的食宿,可惜亚洲国家愿意接受这些专家的协会并不多。”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