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鲍威尔伤愈复出强势回归 奥运选拔赛跑出9秒96

  前男子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阿萨法-鲍威尔在经过了养伤休整后重新回到赛场就跑出了9秒96的成绩,宣告了他的回归。

  鲍威尔此次参加的是特立尼达岛全国锦标赛。这也是他肩伤康复后参加的首场比赛。

  虽然比赛当天天空中飘起了小雨,还有些逆风,但牙买加人还是跑出了不俗的成绩。

  “我有点紧张。”鲍威尔说,“天空下着雨,会有些影响,而这也是我伤愈后的第一场比赛。”

  鲍威尔做客特立尼达岛参加了本次比赛的半决赛,而他将不会参加决赛。他将为下周牙买加全国锦标赛暨奥运选拔赛留足体力。届时,他的对手将是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

  鲍威尔的起跑并不是很快,落后特立尼达选手理查德-汤普森。不过半程过后,他就已经超越了对手,率先撞线。汤普森以10秒11获得了第二。

  该成绩也是25岁的鲍威尔职业生涯中第34次跑进10秒大关。同时这也是今年第6好成绩。

  今年4月,鲍威尔在练习力量时右肩意外受伤。

  鲍威尔的同胞博尔特在纽约以9秒72刷新了百米世界纪录。原世界纪录是鲍威尔2007年9月在意大利里替创造的9秒74。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